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2018年鲤城区纪念第29个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暨新市民健康城市行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6 15:36:32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纪念第29个世界人口日,进一步深入推进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转型发展,倡导关注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 7月13日下午,由鲤城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中心、浮桥街道办事处、浮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华夏天宝妇产医院、艾格眼科医院、医“倾”泉心—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部赴泉州市鲤城区社会实践队在浮桥街道办事处广场联合开展主题为“健康鲤城 你我共享”的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暨新市民健康城市行系列活动。

开展健康生活方式与慢性病知识讲座。活动开始前,特邀北京资生研发展委员会委员、福建省糖尿病调理班发起人、泉州健康促进委员会主席、泉州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李志鹏医生为辖区的群众开展健康生活方式与慢性病的讲座。李医生为居民深入浅出重点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危害、治疗、预防方法、以及健康生活方式对糖尿病的预防作用。同时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提倡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减肥等健康生活方式,使广大居民认识到了慢性疾病的危害,懂得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预防慢性疾病的发生和发展。共70余名群众参加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