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溪东乡开展“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暨“7.11”世界人口日系列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6 15:23:31  杨敬义 吴定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吴定烽)为落实“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7月16日,溪东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乡卫生院联合组织开展“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暨“7.11”世界人口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乡卫计办工作人员为来访群众解读新计生政策、法律法规,传播健康科学知识,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健康知识素养宣传册、健康支持工具包等宣传品;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乡卫生院医务人员给群众们量血压、测心率、健康咨询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发放健康工具包100余份,发放卫生计生各种宣传折页3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200余盒,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8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了解许多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深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