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红梅社区开展计生特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usa.fjsen.com 2018-07-16 15:18:17  潘丽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丽芬)为提高计生特别扶助对象的医疗保障水平,红梅社区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开元卫生院优先为计生特扶家庭开通医疗绿色通道,落实签约家庭医生制度。

红梅社区共有计划生育特扶家庭10户纳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象。工作人员入户讲解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家庭医生宣传签约服务团队介绍、服务项目以及居民签约后得到的服务优惠等内容。要求每一个参加签约服务的医生签定服务承诺书,确保按规范和要求切实履约。此签约服务协议原则上一年一签,服务周期为一年。

通过签约家庭医生服务,有效地解决了特扶对象看病难问题,为他们今后生活和就医提供了保障,进一步提高健康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