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松溪县开展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3 17:02:08  杨敬义 朱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朱江)7月12日上午,松溪县卫计局联合花桥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乡卫生院在花桥乡文化广场开展了“共建婚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政策咨询宣传点、义诊咨询、发放各种卫生计生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乡卫计办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祥细讲解了全面两孩政策、婚检优检和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等相关计生知识,向广大群众宣传科学文明的生育观念,弘扬新型婚育文化,普及卫生计生相关惠民政策和健康知识,提高广大育龄群众的政策知晓率;乡卫生院医务人员耐心接受群众咨询,一一为他们答疑解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等基础体检、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倡导群众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引导流动人口关注自身健康。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宣传活动效果良好,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共发放卫生计生各种宣传单300余份,各类宣传品和健康支持工具包2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盒,测血压血糖100余人次,接受咨询8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