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明溪总医院召开2018年度征兵体检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7-13 16:45:28  童鋆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鋆鋆)7月10日,县总医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体检培训会,本年度参与体检的相关临床、护理、医技人员均参加了这次培训会。县征兵办公室体检指导组组长温庭祥参加培训会并就体检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培训会上,张玖福副院长分析总结了去年的征兵体检情况,讲解了今年的新规定,要求体检组严格体检标准,对参与体检的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体检力量,做好人员培训,把好新兵入伍体检关;精心组织,规范操作,明责尽责,认真完成好征兵体检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好体检培训工作;要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县征兵办综合协调组成员张子平详细讲解了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查标准与实施办法,并强调,参会人员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征兵体检各环节的标准条件,熟悉体检系统操作流程,为正式体检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会上,还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教学视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