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延平区强化游泳场所卫生知识培训

usa.fjsen.com 2018-07-13 16:08:4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延平区游泳场所经营行为,提高经营单位卫生管理水平,消除卫生安全隐患,确保今年顺利完成游泳场所“双随机一公开”的卫生监督抽查任务,6月29日上午延平区举办了2018年游泳场所卫生知识培训班,全区11家游泳场所(包括即将开办)负责人或卫生管理员共14人参加培训并进行了游泳场所卫生知识考试。

培训会上,卞永霖所长通报了近年来延平区游泳场所卫生监督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情况,总结分析了水质检测不合格和投诉举报的原因,指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重要性,要求各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整改,切实做好泳池开放前卫生安全保障准备。随后监督员重点向参会人员讲授了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基本要求、公示制度、消毒方法、水质检测、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和相关法律法规卫生知识等内容,并布置了2018年辖区游泳场所专项检查的工作重点,与会人员还对游泳场所卫生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探讨。此次会议共发放游泳场所卫生管理档案材料(制度、消毒、监测记录表)、公共场所卫生知识宣传单等相关资料50多份。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辖区游泳场所责任意识和日常卫生管理水平,下一步我所将结合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开展游泳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动,切实履行职责,“保一池清水,守一方健康”。(南平市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