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五保户不幸患肿瘤 县医院免费做手术

usa.fjsen.com 2018-07-13 09:55:45  黄水林 林萍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水林 林萍) “感谢医院免费给我做手术,感谢医生和护士们的照顾,我现在身体舒服多了。”5日上午,在连城县医院住院部,手术后正在康复中的肿瘤患者、北团镇五保户伍大爷,向前来访视的医护人员连声道谢。

伍大爷在两年前检查出左上肾腺占位性病变,血尿儿茶酚胺阳性,当时医生建议他进行手术治疗。然而,生活困苦的伍大爷因无法承担高昂的手术费用,一直拖延治疗。

今年6月,连城县医院慈善救助义诊团队到北团镇开展免费义诊时,发现了伍大爷病情严重,必须尽快手术治疗,于是安排他入住医院准备行微创手术治疗,并由“卓如·连城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专项基金给予慈善救助,伍大爷无需花一分钱。

据介绍,连城县医院除了对微创手术开展慈善救助之外,还经常组织医生下基层义诊,不定期邀请国内一些大医院专家前来开展公益坐诊、手术,并对困难残疾人手术实行减免、补助等优惠措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