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双阳街道开展纪念世界人口日暨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2 17:22:25  吴惠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惠萍)为纪念第29个世界人口日,7月10日下午,洛江区双阳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双阳街道阳新街1号楼广场开展以“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律法规、优生优育、妇幼保健、避孕药具等科普知识,提高广大育龄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同时,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等,指导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共发放“全面两孩”政策、避孕药具知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宣传单500多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200盒,发放宣传小礼品200份,提供免费医疗服务近100人次,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