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连城县开展纪念“7.11”世界人口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1 16:11:58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1987年的7月11日,地球人口达到50亿。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1990年联合国根据其开发计划署理事会第36届会议的建议,决定将每年7月11日定为“世界人口日”,以唤起人们对人口问题的关注。据此,1990年7月11日遂成为第一个“世界人口日”。

为庆祝今年第29个世界人口日,连城县卫计局组织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免费义诊、健康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方式进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全力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转型发展,倡导辖区群众关注人口健康问题,加强健康科普,推进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弘扬婚育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为推动健康连城建设营造良好的人口资源环境,共创健康幸福生活。

图为文亨镇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开展“7.11”世界人口日纪念活动场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