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凤里街道开展“世界人口日暨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1 16:08:56  杨云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云燕)7月10日下午,石狮市凤里街道计生协会、卫计办携手石狮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凤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在鸳鸯池公园开展2018年“世界人口日暨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打击“两非”、 免费婚检孕检项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材料;提供科学育儿、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健康教育咨询和指导,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理念。同时,依托凤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师资源,免费为群众义诊及理疗,主要内容包括血压及血糖测量、中医儿童保健、中医把脉、艾灸推拿、刮痧拔罐等,并向前往义诊的群众讲解中医养生之道及预防保健知识。

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咨询和就诊。现场共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及宣传礼品100余份,100多人接受义诊,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