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计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专题调研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8-07-11 15:29:5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黄如欣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专题调研座谈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兆文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相关处室到会指导,省卫生计生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省立医院、省肿瘤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省医大附属协和医院、省医大附属第一医院、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等6所省属有关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专题,从如何加强公立医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党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公立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如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当前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贯彻落实中办《意见》的建议、措施等方面积极发言。

黄如欣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新规定、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切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求实创新,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具体办法。(委直属机关党委)

座谈会现场

黄如欣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