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宁县卫计局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八小时以外”活动承诺书

usa.fjsen.com 2018-07-10 17:54:01  黄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英)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督促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纪律,7月6日下午,建宁县卫计局党委开展了学习《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活动监督管理办法》暨承诺书签订仪式,从加强学习、落实责任两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

会上,党委副书记谢惠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逐字逐句学习了《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活动监督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并结合卫生计生的业务实际进行分析,进一步促使与会同志对“八小时以外”的监管要求入脑入心。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艾炳隆作了讲话,他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八小时以外管理”这根弦,清醒认识到无论在工作时间还是工作时间以外自己都是一名共产党员,是一名人民公仆,要认真落实做好“三个强化”——强化学习、强化监督、强化自律,加强自我约束,加强自身修养,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公众形象。

最后,卫计局党委进行了承诺书签订仪式,组织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八小时以外”活动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八小时以外”监管的有关规定并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管,努力使“八小时以外”监管工作实现“全覆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