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罗坊乡开展“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主题世界人口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0 16:24:26  葛坤全 刘明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刘明靖)7月10日,永安市罗坊乡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开展“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主题世界人口日活动。

活动中,该乡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积极宣传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文明,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育龄对象讲解全面放开二孩政策、优生优育、婚检优检和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关爱女孩等相关计生知识。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对象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等基础体检、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80余盒,健康义诊9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