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双溪街道开展“2018年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0 16:03:31  吴秀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秀玲)7月10日上午,顺昌县双溪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在中解社区索桥巷开展“2018年世界人口日——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创建和谐幸福家庭”主题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条、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向过往居民传播“幸福生活从健康开始”的理念。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健康66条》、《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外出打工预防艾滋》、免费参加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宣传册,并提供有关健康咨询。活动还邀请双溪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群众进行免费的健康检查。

本次活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健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方式,有特色、接地气,充分发挥了社区计生桥梁纽带的作用,为计生今后的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共发放宣传册400余份,提供咨询200多人次,发放避孕药、避孕套、叶酸片等药具60余盒,提高了过往居民的健康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