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松溪县开展“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09 17:05:03  杨敬义 施喜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施喜妹)为落实“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7月7日上午,松溪县卫计局、松源街道卫计办在来龙山公园联合举办了“新市民健康城市行”为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义诊咨询服务、发放宣传品、发放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识、健康工具包等宣传资料;还利用卫生计生健康知识展板,集中宣传卫生计生政策、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政策和项目,引导流动人口关注自身健康,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健康知识知晓率,通过“新市民健康城市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将进一步引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提高其主动获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意识,同时,也引导流动人口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观念、对提高流动人口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起到积极作用,营造全社会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宣传氛围,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

此次活动,发放卫生计生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血压常规检查100余人次,避孕药具200余盒,咨询的群众达100余人次,发放健康支持工具包300余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