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金龙街道开展纪念“7.11”世界人口日暨“关爱女性幸福 关爱妇幼健康”公益骑行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09 16:07:11  李剑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活动现场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7月8日,为了纪念“7.11”世界人口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卫计办、古店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幸福 关爱妇幼健康”公益骑行宣传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了慢性病防治知识宣传培训,为志愿者们普及高血压、高血糖等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知识和骑行入户宣传的注意事项;其次,志愿者们骑着插有慢性病宣传旗帜,纵横在大街小巷中,吸引了辖区许多群众的眼球。骑行队伍骑到集市、企业门口时,志愿者们停下车拿出随身携带的《常见慢性病保健手册》分发给驻足观看的群众,为群众普及常见慢性病知识。

此次活动共分发健康宣传读本1000多本,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常见慢性病防治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