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芗城推进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

usa.fjsen.com 2018-07-09 08:47:54  林丽惠 郑金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丽惠 郑金水) 今年,芗城区确定新建32所公办村卫生所,计划投入320万元,截至6月底已超额完成投入978万元,占今年项目计划总投入的305.63%。

据了解,新建的公办村卫生所分为80和120平方米两种规格,设有诊室、治疗室、药房、中医理疗室、健康档案室、医疗垃圾处置室,还配套了卫生间、宣传栏等。同时,完善了村级卫生服务功能,使公办村卫生所服务特色更加突出,功能分区布局更加合理。

目前,芗城区正有序推进示范性标准化村公办卫生所建设,实时跟进工程进度,确保在9月30日前完成全部公办村卫生所的建设任务并交付卫生院使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