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翔安区马巷镇城场社区暖心服务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8-07-06 09:59:07  余健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余健平 通讯员张秀英)近日,翔安区马巷镇城场社区大力开展社会融合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积极适应流动人口社会融合需求,取得初步成效。

据悉,该社区有13个居民小组,常住人口与流动人口共2143人。为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暨健康促进活动工作,城场社区设立了两个特色党群服务站——和延药业及阳光视线党群服务站,为社区流动人口提供暖心服务。同时,社区还设立一站式便民服务窗口,开放微信公众号预约办事服务功能,方便社区流动人口办事。

此外,社区联合平安桥医院免费为过往的流动人口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发放避孕药具。充分利用社区书院,举办健康教育、法律咨询讲座。

这一系列举措,在全社区营造出了流动人口计生家庭在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得利益、生活上有保障的良好氛围,促进了人民群众婚育观念的转变,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