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重大项目出炉

usa.fjsen.com 2018-07-06 09:04:41  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重大项目出炉

三明市28个项目上榜,总投资55.41亿元

福建省2018年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重大项目日前出炉。我市28个项目位列其中,总投资55.41亿元。

据介绍,确定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重大项目旨在持续实施《福建省加快推进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建设行动计划》,推进健康服务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和体育健身设施建设。

在健康服务体系方面,我市有建宁县医院、将乐县总医院新建妇产儿科大楼、明溪公共卫生服务综合大楼、泰宁县中医院门诊医技老年病病房综合楼、泰宁妇幼保健院迁建、泰宁县总医院、尤溪县中医医院康复中心综合楼、宁化县医院整体迁建、永安市健康管理中心、三元区卫生综合服务大楼、三明市妇幼保健院综合楼改建、清流县医院医疗综合大楼等12个项目上榜,总投资42.82亿元。

在养老服务体系方面,我市有永安市国德老年康养中心、建宁县康养中心、沙县乡镇敬老院提升改造、三元区医养结合卫生服务站、大田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大田县医养结合中心二期、尤溪县社会福利中心、将乐县深呼吸康养中心等8个项目列入,总投资4.91亿元。

体育健身设施建设方面,我市有明溪侨乡体育公园(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清流县体育中心、建宁县户外运动休闲公园、建宁县将屯小学综合楼艺体馆及运动场、泰宁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泰宁县水南小学体育场馆、泰宁县城区健身休闲公园、尤溪县西城中心小学艺体楼及运动场等8个项目入选,总投资7.68亿元。

本次全省共确定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重大项目共161个,总投资493亿元。根据部署,各级各有关方面将加大政府投入和土地、金融等政策支持力度,同时防范政府债务风险,营造良好环境,积极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各分级管理单位将做好服务指导、检查督促、按月调度等管理工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切实促进健康与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