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柘荣县乍洋乡石山早教园开课了

usa.fjsen.com 2018-07-05 17:46:1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0到3岁是人的一生中发展最为重要的时期,也是智力开发极为关键的时期。为了更好地促进0到3岁宝宝关键期的发展,也为了不断提高家庭的科学育儿意识和能力,乍洋乡石山早教园于7月4日下午开课啦!

活动当天,吸引了附近几个村落家长参加。即使天气炎热,也有家长们早早就带着宝贝来到了石山小学,这足以证明家长对早教活动的重视。活动在执教老师的精心安排和指导下,宝宝和家长们玩起了游戏活动等。活动在互动中层层递进,家长们也渐渐融入了课堂,共同促进了宝宝们的快乐成长。在活动中分享亲子间的喜悦和体验活动给宝宝带来的乐趣,增强宝宝各方面的能力,从而度过一个精彩而愉快的下午。本次活动为家长和宝贝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宝宝们在活动中初步感受了参加集体活动的乐趣、增进亲子间的感情和共享成长的快乐!

据了解,2018年5月,由乡卫计办牵头,乡计生协负责,依托乍洋乡石山小学创建了乍洋乡人口早教示范基地。整个早教基地活动场所面积48平方米,购置相关早教玩具和书籍,统一铺设软体墙垫和地垫。邀请县幼儿教师、儿保专家专门授课。截止目前为止已经吸引20多名婴幼儿报名参加早教活动。 (乍洋乡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