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罗坊乡开展关爱流动人口“送服务·送温暖”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05 17:42:12  葛坤全 刘明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刘明靖)“您小宝宝有7个月大了,胎位正常,大小也很正常,是个健康的小宝宝,这段时间您一定要注意多休息……”7月2日,永安市罗坊乡医务卫技人员经过全面细致的检查,对企业职工陈女士说道。

据悉,为切实强化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工作,推进属地化管理均等化服务,让广大流动人口享受国家免费提供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该乡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从6月下旬开始,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送服务·送温暖”主题宣传服务活动,为广大育龄妇女及流动人员免费查环查孕和健康体检。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60余名企业员工免费优检和查环查孕,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3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盒,深受企业流动人口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