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党组书记上党课

usa.fjsen.com 2018-07-04 17:57:14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6月26日上午,蕉城区卫计局党组书记黄涛给局支部党员上党课,授课的课题是《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参加党课的有局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退休支部部分党员,共计约30人。

在课上,黄涛指出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要有完美的人格、要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支部广大党员务必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增长本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加强修养,廉洁奉公。要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念,常怀律已之心,常修从政之道。能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深化医改之中去,能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能积极主动地维护卫计工作稳定之中去。坚持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如果我们在这些方面持之以恒地努力了,那么,我们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