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中医中药中国行 中医健康你我他

usa.fjsen.com 2018-07-04 17:47:11  童鋆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明溪县总医院服务百姓中医健康管理在行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鋆鋆)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知识,普及健康生活,明溪县 总医院响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号召,7月2日在拱桥组织开展“中医健康你我他·中医中药中国行”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医诊疗为主,提供健康咨询、体质辨识、诊脉、推拿按摩、针灸、测量血压等多项服务,更有中医内科专家郑发斌主任中医师坐诊,将中医药健康知识、中医药保健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更多的百姓掌握中医药健康保健知识,让“中医健康你我他”这一活动主题深入人心。活动期间,共义诊120余人次,发放中医药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医患之间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信息平台,实实在在为群众提供了方便就医的机会,同时展现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使群众明晰了中医的概念,明白了中医中药“治未病”的优势,认识到中医药的健康保健作用,为中医药特色服务的传承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