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明溪县总院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04 17:04:47  童鋆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鋆鋆)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共产党人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本色和风采,明溪县总医院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医者情怀的激情与热情,真正做到党员身份“亮”出来,服务群众“动”起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先锋形象“树”起来,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亮身份、树形象

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照院党委“亮出形象正党风、医德医风争先锋”活动实施方案,集体为全体党员授党员先锋岗标牌。通过日常工作中佩戴党员徽章,岗位亮党员标牌,公开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形象,让群众知晓党员岗位,监督党员立足岗位实际,争当先锋模范。

聆听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

追寻革命记忆,重温入党誓词。“七一”前夕,各支部分三批组织党员赴建宁反围剿纪念馆、长汀红色旧址群、清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瞻仰革命旧址,追寻初心之路,重温入党誓言,接受庄严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身的能力和水平,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展现当代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大爱情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