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举行“医养结合”项目签约

usa.fjsen.com 2018-07-04 16:15:04  毛行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行娟)7月4日上午,顺昌县洋口镇卫生院与洋口镇福音老人院在洋口镇卫生院会议室举行“医养结合”签约仪式。顺昌县卫计局、顺昌县民政局、洋口镇卫生院、洋口镇卫计办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特殊意义的签约仪式。

洋口福音老人院投资近100万,面积2000多平方米,有80个床位。此次“医养结合”项目的签订,整合医养资源,优势互补,惠及民生,旨在更好的满足老年人安度晚年的实际需要,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为老年人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打造“医养融合”服务模式,对院内入托老人带来了便利,为全镇完善养老服务产业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