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机关支部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03 16:59:21  邓丽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艳)6月29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革命传统,光泽县卫计局机关支部到华桥乡牛田村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干部们来到红色牛田村,参观了福建老区革命遗址,周恩来、朱德牛田反“围剿”斗争前线指挥所党史教育基地及牛田红军烈士墓。参观现场,全体党员对着庄严的党旗,在支部书记徐家寿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诗词,并聆听该村党支部书记对中央红军在牛田村的战斗历程介绍与革命者的英雄事迹,一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让思想得到进一步启迪,让精神得到进一步洗礼。

随后,党员干部们集中讨论学习,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同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于担当,勤勉尽责,扎实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