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光泽县开展“中医药健康你我他”大型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03 16:56:25  刘福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福运)7月1日,光泽县医院、中医院在司前乡清溪村开展“中医药健康你我他”大型义诊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此次活动提供免费义诊、科普资料发放和传统养生技法展示等中医相关服务,提高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

由于前期宣传到位,村民早早就等在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队,居民们仔细询问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用药调整方案,医生、护士耐心的一一给予解答。中医科医生细心地把脉,通过望闻问切给居民开出中药处方,并详细的讲解调理方法,还给现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B超和心电图等检查,每一位医务人员都本着对患者负责的态度认真地为村民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让村民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