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大湖镇“三结合”深化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usa.fjsen.com 2018-07-03 16:21:58  葛坤全 赖道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赖道忠)近年来,永安市大湖镇采取“三结合”举措,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注重将党风廉政建设同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认识创新。镇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起直接领导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注重将创建国家优质服务同落实制度和开展计生“双评”活动紧密结合,做到制度创新。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制度、开展民主评议卫生计生行风活动、出台有奖举报制度、严肃考评工作纪律,确保考评公平公正公开。

注重将贯彻落实责任制同抓好经常性反腐倡廉和警示教育紧密结合,做到宣传创新。利用镇村卫生计生政务公开栏,卫生计生宣传品等载体,将卫生计生政务、村务进行广泛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严肃工作纪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