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小陶镇开展“庆七一·送关怀”卫生计生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02 17:58:43  葛坤全 许世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世前)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连日来,永安市小陶镇卫计办、计生协积极开展“庆七一·送关怀”卫生计生专题系列活动。

召开卫生计生专题座谈会。邀请20名党员二女户代表、40名党员计生户代表参加,并与党员计生户进行逐个座谈,帮助解决党员计生户的生产、生活遇到的实际问题。

组织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推荐60名党员二女户和党员困难计生户,分别由党政领导按挂钩联系村入户,给党员计生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共发放慰问金3万余元。

发送短信致节日问候祝福。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群发短信,对街道辖区所有党员计生户发送节日短信,对党员计生户带头遵守计生政策法规的模范作用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