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召开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动员会

usa.fjsen.com 2018-07-02 17:56:18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锻作动员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6月30日,永安市卫计局党委召开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动员会。局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约20余人参加。

会上,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锻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响应福建省委发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号召,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掀起“大学习”热潮,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前谋划。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市委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领导上党课、专题讲座、主题党日、开展学习讨论等形式进行学习,也可适当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提升学习效果。二要把握重点。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文原著,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要深层次地理解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重要内涵,重点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从而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三要领导带头。各单位“一把手”或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带头参与集中学习,积极参加“三会一课”,积极参与专题讨论。局党委委员要深入联系支部、挂包社区进行宣讲,各支部书记要为支部党员上1次党课,做到以讲促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