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群峰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02 17:31:29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北峰街道群峰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对于行动不便,身体患病的党员采取入户走访形式。群峰社区计生协会通过与老党员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此次共走访慰问病灾党员、老党员13人,共送去慰问金5500元,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通过开展“七一”前夕慰问走访老党员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也充分表达了社区党总支对老党员的关爱,让社区老党员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还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