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连城县计生协会:建立15个生育关怀示范基地早教示范点

usa.fjsen.com 2018-07-02 16:44:56  周宗胜 罗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宗胜 罗阳)2017年以来,连城县计生协会围绕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的新要求,先后在莲峰镇、林坊镇、曲溪乡、文亨镇、塘前乡等乡镇中心幼儿园,建立早教示范点15个。

同期,根据县情、乡情实际需要,对另外2个育龄群众重视早教工作的村(社区),指导就近并入村(社区)所在地早教活动示范点参加早教活动。并向15个早教示范点免费发放3800册“计划生育协会基层群众自治项目”《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家长指导手册》,作为早教教材,供幼儿家长们学以致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