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临江街道有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做群众健康的贴心人

usa.fjsen.com 2018-07-02 10:44:36  林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通讯员 仓萱)在仓山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这样一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近一年时间,他们热情地为病人导诊,解答各种疑难问题,还利用业余时间进社区宣传医疗知识,被群众亲切地称为“健康的贴心人”。

这支“党心连民心·健康进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7月,现有9名成员。9位党员志愿者的电话全部对外公开,24小时开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寒清告诉记者,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发挥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优势,深入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学校、幼儿园等,开展免费诊疗、体检、健康咨询等活动。截至目前,该服务队已开展志愿活动39场次,受益群众3610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