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上杭县医院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30 09:12:53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上杭县医院党总支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在“七.一”来临之际,上杭县医院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南阳卫生院开展医联体下乡帮扶活动,通过义诊、医疗查房、健康宣教、学术讲座等方式,为当地医务人员及社会群众传经送宝。据了解,为提高基层卫生机构的诊疗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农村群众提供医疗服务,上杭县医院于2016年与南阳等四家卫生院建立医疗联合体,并将每月下派医务人员到相关基层卫生院开展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长效机制确定下来,此举大大加强了县医院与基层卫生院的联系,推进了县域医联体建设。目前,县医院已开展下乡帮扶78次,参与下乡帮扶的党员干部共118人次。(华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