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大会

usa.fjsen.com 2018-06-29 15:30:15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6月28日上午,连城县卫计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唱国歌,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啟兴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夯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健康之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纪实》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无畏的使命担当、严实的恭谨态度,立足新常态、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齐心协力推动连城卫生计生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总结卫计系统党建工作,明确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组织学习了县委、县纪委有关工作作风纪律明察暗访的通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等文件精神,组织学习观看领导干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培训课程视频,激励全县卫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弘扬正气,凝聚力量,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推进全县卫生计生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