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 资讯 > 正文

全省县级妇幼保健院院长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usa.fjsen.com 2018-06-28 08:46:04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22日,全省县级妇幼保健院院长培训班在厦门举办。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陈厚銮副主任指出,新时代给妇幼健康工作带来了新机遇、新挑战和新要求。妇幼保健机构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满足妇女儿童的健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完善妇幼保健专科建设,突出妇幼保健特色;倡导全程服务理念,积极推进“互联网+妇幼健康”,优化便民措施。各县级妇幼保健院(所)长,要树立大局意识、改革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医改,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

  陈厚銮副主任强调,2018年半年时间即将过去,各县级妇幼保健机构要紧盯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加快推进,对相关工作进展缓慢的,请各位院长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落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内外妇幼保健专家,就妇幼保健机构管理、文化建设、大部制改革、妇产科质量管理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做主题发言,课间课余交流讨论,同时还安排参观了厦门湖里区妇幼保健院。院长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交流考察充分,收获颇丰。

  来自全省各县级妇幼保健机构负责人及部分管理骨干约100人参加培训。(委妇幼处)

全省县级妇幼保健院院长培训班现场

现场参观厦门湖里区妇幼保健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