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水部街道举办科学育儿家长培训专题讲座

usa.fjsen.com 2018-06-28 17:24:15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为了满足我辖区广大婴幼儿家庭日益增长的科学育儿知识需求,6月26日晚,鼓楼区水部街道卫计办邀请福建省家庭教育宣讲团讲师吴昊在建华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好家风,从做一个好家长开始”为主题的科学育儿家长培训专题讲座。辖区51位家长聆听了讲座。

讲座幽默风趣、生动具体、贴近生活,内容强调营造“正向、营养”的家庭环境以及培养孩子良好习惯。讲座中,吴老师引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和真实的案例,对幼儿的心理进行了分析,指出幼儿的心理需求,指导家长如何与孩子相处,如何陪伴孩子,如何做一名智慧而幸福的家长,让家长们深刻感受到了正确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讲座还设置互动与咨询环节,家长们积极提问,得到了老师的具体指导和建议。

整场讲座在一个温馨、和谐、互动的氛围中进行,家长们认真思考,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自己对育儿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拓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