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光泽县举办2018年放射防护知识培训

usa.fjsen.com 2018-06-28 17:12:16  张春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春梅)为认真贯彻执行《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放射工作人员管理,2018年6月26日光泽县卫计局举办了放射防护知识培训,全县13家医疗放射机构共40名放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李朝晖主任医师从辐射防护、医用辐射中医生及患者安全、放射科医疗纠纷的防范、职业健康监护与放射卫生规范化管理、放射卫生违法案由查处适用法律解读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生动全面、重点突出,课堂气氛活跃。会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

全体学员均表示通过培训交流掌握了放射防护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提高了放射防护能力和水平,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