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医学院新增四个本科专业 其中两个填补省内空白

usa.fjsen.com 2018-06-28 09:46:46  佘峥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八成以上的专任教师是硕士或博士

拥有两所直属附属医院和16所教学医院

过去六年就业率连续超99%

  嘉庚风格的厦门医学院校园建筑。(唐光锋摄)

  厦门医学院一直严抓教学质量和教学督导。

厦门日报讯 (文/记者 佘峥 通讯员 江玉莲 詹璟 图/厦门医学院提供(除署名外))厦门医学院今年新增4个本科专业,使得本科招生专业达到10个。其中,临床医学专业在本一批招生,原本它在本二批。

厦门医学院昨天表示,今年新增的四个本科专业:精神医学、康复治疗学、海洋药学和医学检验技术,都是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厦门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因应我省、厦门医疗卫生行业和生物制药、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需求,补齐民生短板的主动作为。

此间评论认为,新增的四个专业,也符合厦门医学院“立足厦门、服务地方、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应用型医学本科高校发展”的定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