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黄如欣赴省急救中心调研

2018-06-28 08:45:23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带领委办公室、医政处、应急办等相关处室负责人赴省急救中心调研。

调研期间,黄如欣书记一行实地察看院前急救部、急诊抢救室、急诊医技辅助科室、急诊输液厅、急诊观察室、120指挥调度中心等,详细了解省急救中心的发展概况,急诊绿色通道胸痛中心、脑卒中中心的建设情况,听取省立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和城市应急综合指挥平台的运行工作,并与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

黄如欣书记充分肯定了省急救中心构建的依托型急救中心模式所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省急救中心在全省应对突发应急事件紧急医疗救援的作用,充分肯定了省急救中心在保障福州城区急诊急救患者医疗救治的地位。

黄如欣书记强调,省急救中心要进一步推进全省急救网络信息系统建设,加快推进指挥系统的互联互通工作,尽快形成全省急诊急救“一张网”指挥。

黄如欣书记要求,省卫计委相关职能处室要高度重视卫生应急工作,管理前移,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为全省急诊急救网络建设提供指导和支持。(委医政处)

察看急诊胸痛中心办公室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