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宣传动态 >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usa.fjsen.com 2018-06-27 17:23:21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为落实关于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的要求,更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6日,清流县总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委书记、院长邓政平主讲。

邓书记的讲座围绕高擎旗帜: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不忘初衷: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勿忘本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砥砺前行:实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这五个部分,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邓书记强调我们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动摇,用科学正确的理论引领我们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要坚决拥戴核心,紧跟核心,向核心看齐,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党课学习,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起先锋模范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