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郑坊镇卫生院开展“预防夏季传染病”主题健康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27 16:14:00  戴豪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豪杰)随着夏季气温高,各种细菌繁殖活跃,是手足口病、肠道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了有效预防夏季传染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传染病的防治工作。近日,郑坊镇卫生院开展“预防夏季传染病”主题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中,医师主要向过往群众介绍夏季最常见的疾病类型及预防知识,让群众了解各种传染病的症状和预防措施。群众针对夏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与医生进行交流。通过活动让群众知道了,预防手足口病和夏季肠道传染疾病最简单的就是要勤洗手,饭前便后要洗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预防夏季传染病的意识,了解预防传染病的重要性,确保人民群众健康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