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罗区中城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27 15:58:36  郭英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英滨)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合心力,创建“无毒”社区,帮助居民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切实使禁毒宣传无死角,6月26日下午,中城街道开展了“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拒绝毒品  构建和谐幸福家园”为主题,在小区、在学校、在辖区主干道开展,通过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标语、挂图、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毒品种类、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及青少年如何防止吸毒、如何戒毒等内容,同时向过往群众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防范新型毒品措施等知识,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和中、小学生的拒毒、防毒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据统计,活动共悬挂了禁毒横幅标语12幅、挂图46幅,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张(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毒、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了街道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也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