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召开计生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6-26 17:39:47  叶衍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衍珍)为进一步加强人口计生工作,及时通报各村人口计生重要指标完成情况,李坊乡于6月26日上午召开人口计生工作通报会,各村(居)委会书记、计生管理员及全乡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生育清单管理、免费孕前优检、政策符合率等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

乡党委书记根据计生工作通报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提高落实长效节育措施率,特别是针对育有二孩和三孩的育龄妇女,必须及时上门宣传计生政策,做好思想工作,杜绝违法生育现象的发生。二是提高免费孕前优检,要多层次做好宣传倡导工作,让广大群众充分知晓参加免费孕前优生检测的好处和意义。三是启动问责制,对长期落后的村(居)委会及个人要加强责任监督,对落实计生工作不力单位和个人进行约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