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陈建竞副调研员等一行到武夷山市五夫镇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usa.fjsen.com 2018-06-26 16:14:5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日前,南平市计划生育协会陈建竞副调研员等一行到武夷山市五夫镇计生困难家庭田尾村彭丽华、翁墩村陈英家中走访慰问,武夷山市计生协周加富副会长、五夫镇计生协李艳会长等陪同。

每到一户,陈建竞副调研员等一行都详细了解计生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听取她们的诉求,倾听她们对当前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活动不仅从生活方面进行帮扶,也用精神慰藉的形式对他们进行关怀,给他们送去温暖,并借此引导广大协会会员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通过走访慰问,向计生困难群众宣传了人口计生政策,送去了节日关怀,帮助其度过生活中的难关,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了计生协的关爱。(五夫镇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