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全省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usa.fjsen.com 2018-06-26 10:01:46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有序推进我省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工作,促进2018年度项目任务完成,6月20-22日,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先后分两期在福州举办全省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培训班。各设区市卫计委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卫计局项目办主要负责人、负责统计或项目监测的具体经办人员,各县(市、区)卫计局分管副局长、项目负责人,各县(市)县级综合医院、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省卫计委体改处处长张福弟就2018年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任务以及即将开始的2017年度项目支付关联指标验证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对支付关联指标、监测指标的及时性、准确性填报做了具体要求与特别强调。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就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监测评价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使广大学员就地消化培训内容,提高培训效率,培训采取内容讲解与现场答疑相结合方式进行;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各级卫计部门以及县级公立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对项目各项指标的理解,明确了今后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尤其是对支付关联指标、监测指标的及时性、准确性填报的重要性,对今后项目实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委体改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