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白琳:意外伤害保险为计生家庭保驾护航

usa.fjsen.com 2018-06-25 18:05:58  林梦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梦娴)近日,中国人寿保险的工作人员同白琳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一起到白琳镇坑里洋村为白琳镇计生家庭意外伤害家属送去保险理赔款7.5万元及慰问金帮助遭受意外的计生家庭度过难关。

近年来,白琳镇计生协会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作为“生育关怀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惠及计生家庭的一项民生工程来抓,积极开展为计生家庭“送一份保险、保一家平安”活动,为计划生育家庭保驾护航,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协会参与社会管理的基础作用和商业保险对计生家庭保险的补充作用,提高计划生育家庭抵抗风险的能力,增强计划生育家庭的安全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