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兴镇卫计办开展计生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25 17:38:5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有效推进乡镇卫生和计生工作,2018年6月21日,永兴镇卫计办联合相关部门,集中开展了一次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知识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LED走字屏,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宣传科普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保健等知识,倡导新型婚育文明和健康生活方式。通过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为永兴民众宣传卫生和计生安全知识。

计生分管领导周华春出席了宣传活动,在现场为民众宣传相关知识和政策,并表示政府会加强对国家计生政策以及卫生健康方面的宣传,让永兴民众进一步了解国家关于计生方面的相关政策。(永兴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