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桥镇开展“儿童口腔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6-25 17:32:29  郑梦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梦婷)为了进一步培养儿童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预防龋齿,降低龋齿发生,6月25日上午,新桥镇计生协会联合镇中心卫生院来到漳平市联兴幼儿园给家长们带来了《如何做好儿童口腔健康保健》的知识讲座,来自联兴幼儿园片区的40名家长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许医生通过PPT播放,首先向家长讲解了保护乳牙的重要性,帮助家长了解乳牙除了咀嚼功能外,正常的乳牙有助于小儿正确的发音。其次,许医生详细的讲解了龋齿的形成以及乳牙龋坏会引起恒牙排列不齐等危害。最后,许医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家长详细讲解了正确的刷牙方法、防止龋齿的方法等儿童口腔健康知识,使家长意识到保护幼儿牙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增加了牙齿保健的常识。

通过这次健康知识讲座,不仅让家长知道了要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刷牙,多漱口,同时也增进了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沟通,为良好的家园共育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