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双溪镇认真开展“金秋助学”调查摸底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25 17:29:06  郑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榕)为进一步推动“生育关怀·金秋助学”的开展,让更多的计生困难家庭受益。近日,双溪镇计生办、计生协会按照上级要求,对此项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扎实开展好“金秋助学”调查摸底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宣传标语、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的重要意义及资助条件、标准和程序。

积极走访,调查摸底。以村为单位,对计生困难户高考录取情况进行摸底,做到家底清、情况明。

公开透明,接受监督。对每一户申请助学金的家庭进行认真审核并入户走访,充分掌握真实情况,做到先受理、再调查、后上报,确保摸底工作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